首页 > 部门>>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荣获省城市管理执法队伍成果展示三等奖

时间:2020-11-11 16:35:0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11月10日,省住建厅在邢台市组织河北省城市管理执法队伍“执法服务水平提升年”工作推进会暨城管执法队伍“强转树”成果展示活动,展示了全省城管系统开展“强转树”三年行动的情况,并对表现突出单位进行表扬,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荣获三等奖。
       自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以来,该局稳抓稳打,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以“走着瞧”、“十查十看”活动为抓手,强力推进“1196”工程,城市管理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在“强转树”成果展示暨比武汇演中,通过队列演练、模拟情景执法以及成果展示讲解等方式,集中展现了我市城市管理执法队伍的外部形象和内在素质,提高了城管执法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极大提升整个城管队伍的执法服务水平。下一步,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狠抓工作创新、扎实开展执法培训、深入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执法水平。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