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生态环境局全力应对重污染天气

时间:2020-11-26 09:36:5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玉凤、通讯员赵磊)11月24日8时,我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市生态环境局严密管控、严格执法,确保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到位,最大限度降低重污染天气影响。
       坚持督导与服务并重的原则,以分表计电、无人机巡航飞检、在线监测、视频监控系统和网格化管理信息等非现场执法手段为主,结合联合执法、错时执法、突击夜查等切实有效的检查方式,掌握各涉气企业生产状况和污染物排放情况,指导帮助各项应急管控措施落实到位,限产限排到位,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安排专人对重点企业实行24小时驻厂监管,加大对“停止国四以下车辆通行和非道路移动机械应急管控措施”的落实情况的检查力度。全时段、全市域对工业企业达标排放、重型柴油车及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管控、涉挥发性有机物排放企业污染防治、“散乱污”企业整治、禁燃禁烧等重点领域,开展现场督导检查,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