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企业“双控”机制建设评估工作

时间:2020-11-27 10:13:5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程文昭)今年以来,市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企业“双控”机制建设评估工作,切实推动我市企业安全生产上水平、上台阶。
       聘请专家给企业问诊把脉。按照《河北省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对全市已完成“双控”机制建设工作的180家规模以上企业依据《河北省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双控”机制建设评估办法(试行)》,采取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聘请第三方技术服务机构,于11月份开展企业“双控”机制建设评估工作,推动企业“双控”机制建工作落到实处。对180家规模以上企业开展有限空间专项整治验收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通过隐患排查数据,建立完善了定州市安全管理监管平台,提高工作效率,努力将我市安全生产和安全管理水平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