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住建局开展“物业管理提升年”活动

时间:2020-11-27 10:14:2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鲁丽华)今年,市住建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物业管理提升年”活动,提高小区物业管理水平,努力提升居民满意度和幸福指数。
       该局紧扣物业管理中群众最关心的物业企业服务质量、物业服务收费内容、标准公开公示、物业服务投诉处理机制、物业企业服务违法行为等问题,采取有力措施加以解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行动开展以来,市住建局责令各物业服务企业立即安排部署,对照提升内容,对存在的问题逐条整改。截至目前,市住建局已对涉及全市100余个小区的46家物业服务企业的服务情况进行了检查,约谈物业服务企业5家,对发现物业管理服务存在问题的,下发整改通知书21份。同时,该局还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对全市物业服务企业进行随机抽查检查。通过实地查看和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抽查的10家物业服务企业经营手续、电梯维保、物业服务合同、消防等日常记录进行专项检查,责令存在问题的企业逐项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