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团市委开展66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

时间:2021-01-06 09:57:1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见习生赵翰超、薛莹)去年以来,团市委积极组织开展66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活动,引导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新时代的新青年。
       团市委通过向学校团员青年发放“学习明白纸”,利用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进行全方位、立体化宣传,大力营造“青年大学习”的浓厚氛围。定期召开动员会、推进会、调度会,对基层团组织负责人进行培训,交流经验做法。开展“大手拉小手”活动,向家长发放学习倡议书和明白纸,倡议家长带着团员们一起学,通过构建“导学、讲学、研学、比学、践学、督学”相结合的学习体系,开展深入有效、内容新颖、贴近青年的学习活动,在广大青年中持续兴起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努力使党的创新理论在青年心中扎根。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