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政协召开《定州政协志(续编)》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01-06 09:57:4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刘杰)1月5日,市政协召开《定州政协志(续编)》征求意见座谈会。市政协主席李克明、副主席苏月兰出席,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参与志书编纂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介绍了《定州政协志(续编)》编纂情况;参会人员以专业视角,从政治角度、结构布局、文字规范、图片说明等各个方面对编纂《定州政协志(续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克明指出,经过编纂人员一年的精心收集整理,《定州政协志(续)》初稿已顺利完成。大家严格按照编纂大纲和篇章节要求,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以忘我的工作状态,拾遗补缺,深挖细研,努力做到了不缺项、不断档,全面客观地反映了定州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以来的工作原貌。目前,初稿已经初步征求了市政协部分老领导的意见建议。下一步,编纂人员要继续按照志书的体例标准完善相关照片资料,吸纳相关部门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尤其是专业人士的意见,进一步做好编审、勘误工作,力争做到全面细致,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定州政协志(续编)》编纂出版工作。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