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北城区文艺工作者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1-01-21 14:16:3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通讯员李天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北城区文艺工作者坚持线上线下齐发力,采用美术、书法、曲艺、舞蹈等多种文艺形式,创作出了一批形式多样、激荡心灵的文艺作品,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振了信心,凝聚了力量。
       以笔为戈,大道观社区党支部书记丁新建白天带领社区工作人员积极投身一线,晚上以笔为戈,创作了一系列有温度、有深度、感染力强、群众喜闻乐见的疫情防控文艺作品,宣传防控知识,讴歌一线真挚情感,坚定了广大人民群众防控疫情的信念。
       以曲抒怀,东关社区妇联主席王丽英以戏传情、以曲抒怀,发挥戏曲唱段通俗易懂的特点,饱含深情地演唱“出门莫忘戴口罩,回家洗手把毒消;不串门来不聚会,不添乱来不信谣”,用朗朗上口的曲调传递防控信息,向群众普及疫情防控知识。
       以舞助力,明月豪苑社区工作人员在盯守检测点、检查执勤的同时,自编疫情防控主题舞蹈,欢快的舞步在振奋精神、舒缓压力等方面发挥了独特作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