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召开提案审查委员会会议

时间:2021-02-08 13:43:4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2月7日,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召开提案审查委员会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刘玉青出席,全体提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参加。
       截止到2月7日上午12时,共收到提案275件。提案审查委员会根据《政协定州市委员会提案工作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对收到的提案进行了认真审查,符合立案条件的272件,不予立案的3件。在立案提案中,经济建设方面的50件,占立案总数的18%;政治建设方面的9件,占3%;文化建设方面的25件,占9%;社会建设方面的166件,占61%;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22件,占8%。
       大会闭幕后,本次会议提案将由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会同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按照分级负责、归口办理的原则,向各有关单位和部门交办。对未予立案的,将积极同提案者协商,作为意见和建议转有关部门参阅,或做进一步修改后重新提出。对会后收到的提案,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将及时审查,按规定程序做好交办工作。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定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