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级工业设计中心开始申报

时间:2021-04-30 16:32:3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玉凤)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2021年市级工业设计中心开始申报,截止时间为5月10日。
       据了解,本次申报主体为在我市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运营管理规范的制造企业。申请企业应具备以下条件:重视工业设计工作,能为工业设计中心建设和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工业设计中心组织体系完善,机制健全,管理科学,发展规划和目标明确,设立有首席设计师岗位。已设立相对独立的工业设计中心两年以上,有固定的工作场所,有较好的工业设计研究试验条件,具备独立承担相关工业设计任务、提供工业设计服务和培训专业人员的能力。有较强的设计创新能力,从事工业设计人员10人以上,其中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人员、技师(高级技师)职业资格的人员和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比例不低于70%。近两年获得国内外授权专利(含版权)6项以上,设计产品已取得显著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