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开展星级酒店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时间:2021-05-25 19:04:1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梦怡)近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中山国际酒店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进一步强化安全教育,提高旅游行业从业人员火灾防范意识,普及火灾常识,掌握火灾逃生自救知识和技能,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
       演练中,酒店根据现场情况及时启动应急预案,酒店各部门、各岗位按照预案要求,有序执行疏散、报警、扑救等程序,酒店安全员详细讲解如何正确使用干粉灭火器、如何扑灭初期火灾等知识,并组织所有员工逐一进行实际灭火演练,亲身体验初期火灾扑救过程。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使员工熟练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与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进一步提高了酒店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与应急处理能力,为有效防范和降低火灾发生率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