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委农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启动

时间:2021-07-01 15:11:0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6月30日,市委农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农业农村局举行。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志诚出席。
       此次宣讲活动重点围绕“话难忘瞬间”,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生动细节,感受人民领袖的人民立场、担当情怀和价值追求;“献真诚祝福”,讲述中国共产党领导亿万农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深厚情感和真诚祝福;“学典型模范”,讲述革命英雄、建设楷模、时代先锋以及身边典型的感人故事,提振学习先进模范的热情;“晒幸福生活”,讲述党的政策给农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可喜变化,展现新时代农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自豪感;“谈振兴梦想”,展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美好愿景,激发广大农民群众奔向更加美好新生活的干劲5个方面开展。宣讲活动将持续到9月中旬。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