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政协收听收看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

时间:2021-07-01 15:11:1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6月29日,市政协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辅导报告会。市政协副主席苏月兰出席。
       报告会上,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教授程连升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系统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不断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实践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通过学习,大家深化了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的理解认识。政协委员们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好这一时期的历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发挥委员优势作用,积极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