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禁毒办组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7-01 15:12:16  来源:  作者:

       
       6月26日,市禁毒办组织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团市委、市妇联,在开元寺塔广场开展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各成员单位通过悬挂禁毒条幅、设置咨询台、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党和国家的禁毒政策和禁毒法律法规、常见毒品的危害及预防措施,教育广大群众增强拒毒、防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的诱惑,营造了全民参与、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活动共发放宣传海报及明白卡2000余份、禁毒纪念品太阳伞100把、纸巾300盒、手提袋200个,悬挂条幅10余条,摆放展板20余块,解答群众咨询400余人次。
       记者庞佳艺摄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