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定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11-08 13:33:16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玉凤

本报讯(记者张玉凤)市场监督管理局李亲顾分局积极配合子位镇、李亲顾镇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该分局成立两个疫情防控应急分队,深入关乎民生的超市、菜店、药店等处,督促经营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逐项查看是否严格落实经营场所消杀、通风及从业人员个人防护措施,是否严格实施进店人员“双码”查验、测体温、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等有效防范措施。加大对辖区药店的巡查力度,督促其对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退烧、止咳、抗病毒、抗菌素等“四类药品”销售管控工作,切实发挥药店的哨点作用。对辖区内经营冷链食品的超市、肉铺等逐户摸排,查看在售冷链食品是否索证索票齐全,是否赋码销售,对来源不明的冷链食品进行严厉查处,坚决杜绝疫情由物及人传播。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