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南城区街道组织开展消毒消杀和大清扫行动

时间:2022-04-26 10:13:34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春红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近日,南城区街道组织开展消毒消杀和大清扫行动,全面推进爱国卫生运动,有效助力疫情防控。

该街道要求沿街门店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对各自经营区域内外进行卫生大扫除和消毒消杀,阻断病毒传播渠道,消除病毒滋生环境。各村街(社区)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针对各类生产生活杂物开展清扫工作,特别是对楼道堆放物逐户进行清扫消毒。对群众日常锻炼的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点等存在风险的场所,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和彻底消毒消杀,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利用喇叭广播、微信群推送等方式,在辖区各村街(社区)广泛开展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运动宣传,动员居民群众积极开展卫生大扫除,开窗通风,定时消毒,改善人居环境质量,提高免疫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