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定州市教育局开展违规培训机构专项排查整治

时间:2022-04-28 10:25:58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高龙强

本报讯(通讯员高龙强)4月25日起,市教育局联合各相关职能部门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和“地下”违规培训班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切实落实当前疫情防控政策,确保校外培训机构关停工作落实到位。

市教育局发布《关于严禁校外培训机构违规开展培训的公告》,规定,全市校外培训机构在未接到恢复线下培训通知前,一律不得开展任何形式的线下培训活动。严禁社会人员、在职教师、退休教师组织、参与任何形式的校外培训辅导。我市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已清零,凡开展学科类培训,均为无证机构或超范围经营。严禁未取得办学许可证利用自家住房或租用场所进行“一对一”“一对多”等形式线下培训和辅导。严禁擅自开设无证培训机构,一经发现,坚决取缔。市教育局将组织多种形式的明查暗访,坚决查处“一对一”等7种变相违规培训行为,进一步消除疫情防控风险隐患,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