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定州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有限空间作业专家指导服务

时间:2022-06-30 10:30:04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程文昭

本报讯(记者程文昭、通讯员程程)6月27日,市应急管理局抽调工作人员及专家成立指导服务小组,赴砖路镇河北金宏清真肉类有限公司开展有限空间作业专家指导服务,进一步加强工贸企业有限空间作业管理,提升涉有限空间企业风险防范意识,坚决遏制有限空间作业事故发生。

在河北金宏清真肉类有限公司,专家组指导企业负责人落实安全管理职责,重点对企业有限空间风险辨识、应急救援器材配备、有限空间场所标志标识等方面进行指导。现场检查后,指导服务组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集中反馈。

该局要求企业对专家组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立即整改,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水平。同时,借助专家力量,加强员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确保有限空间作业安全。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深入企业开展有限空间专家指导服务,聚焦企业主体责任,开展自查自改;推广专家指导服务模式,对不同类型的有限空间企业开展针对性、差异化指导服务;组织观摩会,推进政府、专家、企业三方相互交流和督促,共同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