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及《河北省节约用水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时间:2022-06-30 10:31:11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王旭妹

本报讯(记者王旭妹)6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峰带领调研组到市农业农村局,就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及《河北省节约用水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副市长刘志诚参加活动。

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及《河北省节约用水条例》贯彻落实情况汇报,并就有关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了讨论交流。

成峰指出,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市委、市政府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取得了显著成效。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认真履职尽责,建立健全上下贯穿、左右联动的协调机制,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创新宣传形式,加大《河北省节约用水条例》的宣传力度,增强人民群众节水、护水意识,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按照“五个紧盯”和“六个搞清”要求,充分发挥市人大常委会职能作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推动五项联动监督和“6+1”联动监督“回头看”及《河北省节约用水条例》监督执法工作齐头并进,为建设高品质中等城市作出人大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