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生态环境局深入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惠企政策宣贯活动

时间:2022-09-23 14:55:5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通讯员赵磊)市生态环境局深入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惠企政策宣贯活动,推动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执法人员将省生态环境厅整理编印的《河北省生态环境保护惠企政策汇编(第一辑)》发放到每一家企业,确保全覆盖、无遗漏。在对企业开展“一对一”宣传的同时,还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政策咨询和解读服务。针对改扩建项目环评申办、排污许可延期、危废转移、污染治理项目中央资金申报等问题,及时普及政策,答疑解惑,帮助企业知晓政策、理解政策、用好政策,充分享受各项环保政策红利。下一步,该局将在坚持对守法企业无事不扰的基础上,强化精准帮扶,做好惠企政策宣贯跟踪督导,及时协调解决宣贯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通过“靶向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激发企业发展生机和活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