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科技局开展2022年“质量月”活动

时间:2022-09-28 13:37:29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 曹诚琳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市科技局开展2022年“质量月”活动,努力营造好的质量发展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该局利用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省内外先进质量管理模式或创新方法,提高企业家对先进质量管理方法的认识,营造“学习标杆、实践标杆、创建标杆、赶超标杆”的质量提升氛围。积极组织河北金宏清真肉类有限公司、河北双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河北宝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河北康奥达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申报河北省质量标杆,开展新一轮质量标杆对标活动,努力达到国内外同行业先进水平。组织企业积极参加省工信厅举办的线上工业企业质量标杆交流活动暨申报辅导会,积极组织“时尚河北”服装展团参加第二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集中展示和推介我市优势品牌产品,促进冀深两地品牌服装企业互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