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做好道路养护绿化补植工作

时间:2023-04-26 09:56:2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市交通运输局扎实做好农村公路绿化养护,对定深路两侧开展绿化补植工作,增加新绿,美化县道行车环境。

该局对补植苗木进行前期摸排调查,统计道路两侧缺株情况,确定补植树种、规格,做好补植记录。在补植中,严格做到“随挖、随栽、随浇水”,切实提高苗木成活率。在植树添绿的同时,对道路两侧绿化带进行精细化养护,积极开展病害治理、树木修剪等工作。截至目前,共补栽金叶榆、海棠约400棵,白蜡约200棵,修剪海棠、金叶榆等花灌木约17公里,形成了绿色交通发展新态势。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加大春季苗木补植力度,积极开展绿化养护工作,全力搭配补植苗木的层次感和色彩,确保与原有绿化景观融为一体,营造移步易景的绿化景观。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