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税务局开展“温暖零距离”关爱异地青年干部活动

时间:2023-05-10 14:33:5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近日,市税务局开展“温暖零距离”关爱异地青年干部活动,局领导和5名异地青年干部代表及其家属参加。

该局负责人对广大青年干部对税务工作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鼓励青年干部继续保持积极进取和蓬勃向上的朝气与活力。希望青年干部一心向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奋发进取,让青春在新时代绽放绚丽之花。要一心奋斗,联系税务工作实际,真抓实干,创新工作举措,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税务工作中,不断提升工作质效,在勇毅前行中昂扬青春力量。要一心为公,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强化自我约束,守好初心,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异地青年干部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定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宣传片《美丽定州税收护航》《中国我爱您》和视频《我想对你说》,局领导与干部及其家属进行了座谈交流,家属在照片墙上留下了寄语。会前,干部及其家属参观了清风店红色税史展览、干部生活区、职工活动室、办税服务厅等。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