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第三中学团总支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

时间:2023-05-11 15:06:17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牛勇

 

本报讯(记者牛勇)日前,共青团中央作出表彰决定,授予296个团组织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授予389个团组织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481名同志(含追授1名)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342名同志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市第三中学团总支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

市第三中学团总支围绕学校工作重点,教育和引导团员着眼于未来、着眼于素质,大力弘扬时代精神,开展有益于师生健康的活动。严把团员入口关,广泛开展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加强信息宣传工作,狠抓两支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共青团的号召力和凝聚力。坚持开展文明班级创建活动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活动,组织开展系列教育,不断提升团组织的战斗力和影响力。强化团组织的服务意识,开展一帮一学生学习互助活动和一帮一教师互助活动,发挥德育教育主阵地作用,不断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团组织的贡献力和发展实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