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妇联组织开展“双争”有我·美丽庭院创建现场观摩会

时间:2023-11-13 13:55:57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刘子祎

本报讯(记者刘子祎)11月9日,市妇联组织全市25个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开展“双争”有我·美丽庭院创建现场观摩会。

与会人员先后到东旺镇赵祚村、东亭镇固城村和翟城村,实地观摩美丽庭院、妇女儿童之家和庭院经济,主动向示范户“请教取经”,认真听取庭院主人创建美丽庭院的做法与心得,感受示范户和谐家风展现出的“精气神”。

在观摩结束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对美丽庭院建设的认识及经验等进行了分享交流。纷纷表示,要把此次观摩学到的经验运用到当地美丽庭院建设中,带领广大妇女群众创建各具特色的美丽庭院,营造家家参与、户户争先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截至今年10月,我市新增美丽庭院13444户、精品庭院4393户,累计创建美丽庭院近14万户、精品庭院近3.5万户,绿色家庭达60%。

下一步,市妇联将充分调动广大妇女群众参与美丽庭院创建的热情,打造一批有亮点、有特色、有韵味的示范庭院,构筑“处处是风景、院院成亮点、家家都和谐”的美丽乡村新画卷。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