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民政局多措并举推进内部审计工作扎实开展

时间:2023-11-13 13:56:33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王子宇)市民政局党组把内部审计作为防范民政系统重大经济风险的重要抓手,通过内部审计,及时发现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高标准整改到位,为促进我市民政系统资金、项目规范化管理提供重要保障。

该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河北省内部审计规定》文件精神,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结合我市民政工作实际进行深入研讨。紧密结合民政资金和项目实际,着力在建立健全日常监管机制、主动发现问题机制、问题整改举一反三机制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制定出台《定州市民政局内部审计规定》,对内部审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组织内部审计人员参与国家审计项目,采取“以审带训”的方式,提升内部审计人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为搞好内部审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同时,按照内部审计计划安排,认真做好本局内部审计工作,充分发挥内部审计“治已病、防未病”功能,促进单位资金、项目规范管理,防范重大风险隐患,推动内部审计工作扎实开展。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