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定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夜间文化市场专项检查

时间:2024-03-26 14:23:23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曹诚琳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开展夜间文化市场专项检查,严厉查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进一步规范文化市场经营秩序。

此次检查以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娱乐场所为重点,检查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是否违规接纳未成年人、是否按规定核对登记上网消费者有效证件等;娱乐场所重点查看各经营场所消防安全巡查制度是否落实、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在有效期限内等情况。同时,要求各经营场所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杜绝侥幸心理,时刻保持警惕,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实抓细各项安全措施。

此次行动,共检查经营场所6家次,未发现违规经营行为。下一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运用日常巡查、专项整治和“双随机”等综合检查方式,采用错时执法、突击检查等手段,持续开展文化市场夜查工作,营造健康、文明的社会文化环境。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