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农业>>

我市举行“德胜农林杯”───让孩子远离伤害亲子拓展沙龙活动

时间:2014-06-04 14:47:0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见习生高阳严丽莎)为增强广大小学生的安全意识,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5月31日,由市教育局、文明办、网信办组织的“保护孩子,远离伤害”亲子拓展沙龙活动,在河北德胜农林科技有限公司举行。老干部张同章、陈宝记出席活动。
来自河北师范大学的教育专家对百余名家长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解答了如何让孩子在假期远离伤害,如何提高孩子的安全意识等问题。广大家长纷纷表示,通过授课和互动让他们对儿童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对孩子的安全保护意识。
培训结束后,石家庄市儿童义工团还组织孩子和家长开展了“无敌风火轮”、“核桃传递大冒险”等游戏,让家长与孩子亲密合作,互动交流,使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责任编辑:
下一篇: 今年又是丰收年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