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农业>>

24家农机专业合作社实施农机全程社会化服务

时间:2014-06-19 17:44:1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晓红通讯员王虎)6月6日,我市试点乡镇生产作业确定的农民合作社评标结果揭晓,24家农机专业合作社承担实施农机全程社会化服务项目。
全市有44家农机专业合作社参加全程社会化服务项目竞标,本着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经过资格审查、报名、竞标、评标委员会评标等众多环节,按照得分的高低,最终确定24家农机专业合作社承担实施农机全程社会化服务项目。全程社会化服务主要是对息冢镇、高蓬镇、邢邑镇、叮咛店镇、明月店镇、清风店镇、东旺镇、留早镇、长安路街道办事处等9个传统的冬小麦、夏玉米种植区,由农机合作社对耕地实行统一的小麦收获、夏玉米播种、玉米机收、秸秆粉碎、旋耕、播种,开展专业化统防统治,以壮大农机合作社的发展,提升农机化服务水平和农机化率,加快推进我市现代农业发展步伐。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