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严鹏程在定州市调研包联企业

时间:2021-07-30 10:32:43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

严鹏程在我市调研包联企业时强调
提供精准帮扶  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本报讯(河北日报记者徐华、本报记者刘杰)7月28日,副省长严鹏程到我市就包联企业情况进行调研。市长张才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二文,副市长胡晓红等参加调研。
       严鹏程先后到定州市铁达物流有限公司、金牛原大药业科技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生产、市场销售、产品研发等情况,并与市有关负责同志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共同探讨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的思路举措。
       严鹏程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根据企业实际需求进行精准帮扶,用足用好各项支持政策,特别是在技术创新、市场拓展、人才引进等方面加大帮扶力度,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政策措施,解决影响企业发展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助推企业做大做强。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走出去开拓视野、打开思路,把工作放在全省、全国范围内审视,制定科学合理的发展规划,进一步拓展企业发展空间;要抓住重点,扩大主业范围,深挖企业发展的内在潜力,搞好新产品研发和多元化经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引进人才,培养、壮大适应高质量发展的人才队伍。同时,企业要履行社会责任,吸纳更多就业,创造更多税收。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