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王东群>>

我市召开深化“三创四建”暨推进“多城联创”工作会

时间:2020-07-10 17:03:12  来源:  作者:

王东群在全市深化“三创四建”暨推进“多城联创”工作会上指出
加快建设大美定州展示千年古城风采
 
       本报讯(记者赵珍珍)7月9日,我市召开深化“三创四建”暨推进“多城联创”工作会。市委书记王东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张涛主持,市领导周胜会、赵建斌、刘永胜、孙振林、赵红亮、马立成、梁枫、张二文、冯金亮等出席。
       王东群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怀人民至上的赤子之心,以时不我待的姿态、只争朝夕的干劲、决战决胜的拼劲,扎实做好创建工作,努力创造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业绩,以实际行动展示定州千年古城风采。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全面推进高品质创建工作,高起点推进城市建设,高标准完善城市功能,高水平加强城市管理,全方位提升文明素质,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王东群指出,要压实责任、攻坚克难,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协作、相互配合,加快补短板、强弱项。市“多城联创”办要指挥各级各部门协调有序开展创建工作;市级领导干部要到自身分管的片区、部门、乡镇(街道)检查指导工作;各乡镇(街道)必须负起属地责任、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各项创建标准,把关键部位的创建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各村(社区)要把创建标准一项项对照自查,把辖区内的点位一个个抓在手里,把发现的问题一个个解决到位;宣传部门要加大正面宣传力度,迅速营造“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人民管”“人民城市人民共享”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
       王东群指出,要统筹兼顾、一体推进,将创建工作与疫情防控常态化相统筹,与经济社会发展相统筹,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市建设相统筹,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以创建工作成效助力定州高质量发展。要统一目标、同向发力,加强“多城联创”工作力量,加大创建工作投入,加强创城制度保障,全力以赴为创建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要强化督导、严肃问责,组成联合督导组,持续开展高密度、多轮次的督导检查,对影响全市创建工作的,坚决追责问责,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张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多城联创”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强化“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各乡镇(街道)要负起属地责任,迅速掀起创城工作高潮,抓住重点、攻克难点、补齐短板,全面整改提高。市级单位、包联干部要立即下沉到分包小区、分包点位,冲在火线、干在一线,以抓落实体现担当。各级干部要拿出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大力弘扬“三行”作风,既要攻城拔寨担当作为,又要精益求精下足“绣花”功夫,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在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上迈出新步伐。
       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红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立成分别就有关工作讲了意见。
       会议以网络视频形式召开,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管学校、医院和驻定州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各乡镇(街道)班子成员及科(站、所、股)长等中层以上干部,市直各单位领导班子及全体工作人员,市管学校、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三城区街道村(社区)“两委”全体干部在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