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王东群>>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时间:2020-11-02 10:18:32  来源:  作者: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王东群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10月30日,市委书记王东群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市领导张涛、周胜会、李克明、赵建斌、刘永胜、孙振林、赵红亮、马立成、梁枫、冯金亮等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巡视指导督导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王东峰同志在西藏考察期间三个会议上的讲话《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扎实推进对口援藏工作升级加力》、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深入学习领会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集思广益谋划编制好河北“十四五”发展规划》。
      王东群指出,全市广大干部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同志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能力,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提高调查研究能力,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定州的市情、民情掌握清楚,做到科学决策;提高攻坚克难能力,敢于担当,敢于干事;树立为民情怀,真正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当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提高抓落实能力,坚持钉钉子精神,一竿子插到底,稳扎稳打向前走,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巡视指导督导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迅速部署,协调联动,对照要求开展自查自纠,找准短板和不足,抓好各项工作的整改落实,确保问题彻底整改到位,推进全市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