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王东群>>

提升标准抓出特色创出成效为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奠定坚实基础

时间:2020-10-13 15:25:11  来源:  作者:

王东群在全市“三创四建”活动推进会上指出
提升标准抓出特色创出成效为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奠定坚实基础
张涛主持
 
       本报讯(记者赵青锋)10月12日,在集中收听收看全省“三创四建”活动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市委书记王东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张涛主持会议。市领导周胜会、赵建斌、刘永胜、王居野、孙振林、赵红亮、马立成、梁枫、张二文、冯金亮、张仲田等出席。
       王东群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以实际行动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三创四建”活动启动以来,市委、市政府自我加压、高位推进,市级干部带头攻坚,各级各部门担当作为、苦干实干,疫情防控扎实有效,创新创业氛围浓厚,城乡面貌变化巨大,深化改革亮点突出,营商环境极大优化,主要经济指标稳中有进,“三创四建”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效。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我市“三创四建”活动仍存在一些短板和弱项,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提升标准,真正抓出特色、创出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在全省争一流、在全国争上游。
       王东群指出,要以“三创四建”活动为总抓手,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奠定坚实基础。坚持以科技创新为重点,深入实施“京津研发、雄安研发、定州智造”产业计划,加快建设创新型定州;把创业就业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深入开展“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对全市122个省市重点项目实行分类帮扶责任制,力促项目早落地、早开工;加快建设一流营商环境体系,深入开展“营商环境建设年”活动,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建设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体系,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厕所革命”等专项行动;加快建设现代化社会治理体系,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持续开展道路交通、消防、食品药品等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龙头,扎实推进“多城联创”,全面做好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加快全国卫生城市建设步伐,打造宜业宜居宜乐宜游的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要按照“四级联动”抓落实工作机制,进一步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加强督查检查,确保“三创四建”活动取得实效。
       张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强化工作责任,逐项研究分析,逐项调度推进,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红亮通报了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做好下一步创城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