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王东群>>

“里子”“面子”一起抓推进精细精准精致创建

时间:2020-08-11 10:25:51  来源:  作者:

王东群在督导调研创城工作时指出
“里子”“面子”一起抓推进精细精准精致创建
 
        
        图为市委书记王东群在北环路市场督导调研创城工作。记者曹立峰摄
       本报讯(记者刘杰)8月9日,市委书记王东群深入城市社区、便民市场督导调研创城工作。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里子”“面子”一起抓,推进精细精准精致创建,让城市既有“颜值”又有“内涵”,打造无处不精心、无处不精细、无处不精美、无处不精彩的城市形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市领导赵红亮、马立成、冯金亮、张宝生等参加。
       王东群先后来到水文队社区、瘟庙街社区、阳光公寓社区、粮食局家属院、世纪花园社区,实地查看“一站式”服务大厅便民服务、公益广告宣传、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与相关工作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创城工作情况。他指出,社区是城市最基本的构成单元,是城市管理的基础,更是文明城市创建的主阵地。要加强精细化管理,主动担当作为,敢于管理、善于管理、规范管理,查漏补缺、整改提升,进一步规范和改进公益广告宣传,强化弱电网线治理,不断提高绿化、美化、净化、亮化水平,创建文明社区、精品社区。要大力推进城市文化建设,不断提升市民文化修养和文明素质,营造社会文明新风,让城市变得更有温度。
       在北环路市场和西城综合市场,王东群详细了解了市场经营管理、环境卫生治理等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明确整改意见。他指出,便民市场是城市重要的基础设施,不仅事关千家万户的日常生活,更直接体现和影响城市的整体形象。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规范市场经营秩序,严格执行防疫、消防、卫生等标准,做到科学管理、文明管理、依法管理,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便民市场,切实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群众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