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王东群>>

我市召开创城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0-08-17 11:07:45  来源:  作者:

王东群在全市创城工作调度会上指出
精准精细精致落实各项创建任务坚决夺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最终胜利
张涛主持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8月14日,我市召开创城工作调度会,市委书记王东群出席会议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城工作的重大意义,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只争朝夕的拼劲、决战决胜的信心,精准精细精致把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坚决夺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最终胜利。市长张涛主持,市领导刘永胜、孙振林、赵红亮、马立成、张二文、冯金亮等出席。
       会上,王东群听取了各创建工作部近期创城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不时插话询问,肯定工作亮点,点明突出问题,聚焦重点难点,提出改进意见。
       王东群指出,要抢抓机遇、坚定信心、务求必胜,把精力、时间、人员集中到创城工作上来,聚焦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把工作抓深、抓细,分解到面、细化到点,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加快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确保按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各项创建任务。要压实工作责任,按照“四级联动”抓落实工作机制要求,市级领导干部要当先锋、作表率,带头弘扬“三行”作风,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落实好包联责任;市直各部门要不折不扣履行好行业主管责任,各乡镇(街道)要坚决扛起属地责任,各村(社区)要严格按照“千分制”考核要求,积极落实主体责任;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要积极踊跃参与,为文明城市创建献计出力、贡献力量。要高质量、高标准创建,按照职责分工,从细处着眼、严处着手,干到一流、做到极致,把每一事项、每一环节都做到出色、出彩,推进精细、精准、精致创建,改善城乡环境面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加强督导检查、考核问责,对达不到测评标准的单位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各项创建工作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到位。
       张涛指出,创城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开展全方位创建,逐条对照测评体系,逐一落实各项措施,精细、精致抓好每一个点位的整改落实,补齐短板和弱项,做到重点工作得高分、难点工作不丢分、亮点工作多加分,以优异的成绩夺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最终胜利。
       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红亮就创城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城市户外广告牌匾标识的设置导则。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