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王东群>>

王东群张涛慰问驻地部队官兵

时间:2020-07-28 14:38:0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珍珍)7月27日,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市委书记王东群、市长张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胜会、市政协主席李克明走访慰问驻我市部队官兵,代表全市130万人民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送去慰问品。市领导马立成、张二文、张仲田、杨洪涛、张静、高文华等分别参加慰问。
       王东群、张涛等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对部队多年来支持定州经济建设、维护地方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王东群说,定州人民与驻地部队官兵结下了深厚的鱼水情谊,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重视和关心驻地部队建设,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是地方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市委、市政府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坚定不移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帮助解决官兵工作、生活中的困难,为部队建设创造更加优良的环境,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希望驻地部队官兵发扬优良传统,扎根第二故乡,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定州各项事业建设发展,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携手共创双拥模范城。
       在市人武部,王东群、张涛对市人武部多年来为定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谢,希望人武部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积极为定州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