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王东群>>

2020年中国·定州北方厨具新城投资环境说明会举行

时间:2020-09-25 16:52:20  来源:  作者:

2020年中国·定州北方厨具新城投资环境说明会举行
王东群致辞现场签约8个项目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记者白永民、曹立峰摄
       本报讯(记者聂资滨)9月24日,2020年中国·定州北方厨具新城投资环境说明会举行,全联厨具科技定州有限公司与北京市燃气及燃气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燕诚神州食品机械(北京)有限公司等8个入园项目现场签约,签约总金额约3.8亿元。市委书记王东群出席投资环境说明会并致辞,市领导张涛、周胜会、李克明、赵建斌、刘永胜、王居野、赵红亮、马立成、梁枫、张二文、冯金亮等,全国工商联厨具业商会理事会主席钟建民及有关商会协会、企业负责人等出席。
       王东群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130万人民,向出席活动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定州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诚挚感谢。他说,近年来,我市扎实推进“12339”发展战略,坚持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中心,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和省直管体制改革三大历史机遇,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重点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高端装备制造、食品医药、现代服务业等九大产业集群,推动定州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主动作为、危中寻机、化危为机,扎实开展“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三创四建”活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疫情防控实现了零疑似、零感染、零扩散的“三个零”目标,未出现1例本地病例;谋划实施省市重点项目122项,总投资930亿元;先后举办了3次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17亿元的83个项目开工。特别是北方厨具新城项目,总投资50亿元,占地2000亩,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的集厨具“生产、销售、展示、创新研发、品牌孵化、会展服务、生活配套设施”于一体的科技产业聚集区,目前占地180亩的标准厂房区已基本建成,占地211亩的产业配套区即将启动,必将成为京津冀相关产业转移承接的重点平台,能够进一步完善我市工业装备制造产业体系,让定州工业强市的筋骨更加强壮,在全国乃至全球真正叫响“定州制造、定州品牌”。希望以此次盛会为契机,各企业家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把更多核心业务放到定州,把更多创新要素聚集定州,把更多朋友介绍到定州,在“十四五”启航的新一轮发展中抢占先机、贏得主动。我们将倾尽所能为大家提供最广阔的平台、最优惠的政策、最贴心的服务、最一流的环境,让大家都能在定州安心舒心干事创业,共同开创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
       钟建民表示,2018年,商会与北京商用厨具协会在定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帮助与支持下,共同打造了中国定州北方厨具新城,该项目也被列入了河北省重点扶持项目。中国定州北方厨具新城的建设充分体现了定州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力,充分体现了地方党委和政府积极贯彻和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坚定不移科学推进发展布局的执行力,充分体现了全国工商联厨具业商会和北京商用厨具协会的组织力,充分体现了我国厨具行业企业的凝聚力。
       会上播放了《大美定州》宣传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永胜介绍了我市投资环境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全国工商联厨具业商会轮值会长黄园堂介绍了全联科技·定州北方厨具新城情况,全联科技·定州北方厨具新城入园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发言。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