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王东群>>

定瓷文化产业推进会暨第四届定州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

时间:2020-09-29 10:15:38  来源:  作者:

定瓷文化产业推进会暨第四届定州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
王东群宣布开幕张涛致开幕词
 
       
       图为市委书记王东群宣布大会开幕。记者白永民摄
       本报讯(记者赵珍珍)9月27日,定瓷文化产业推进会暨第四届定州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勇致辞,市委书记王东群宣布大会开幕,市长张涛致开幕词,市领导周胜会、李克明、赵建斌等出席。
       郭勇指出,定州作为河北省历史文化名城,坚持把文化旅游业作为转型升级的重大突破口,不断创新管理体制,健全旅游基础服务设施,高标准打造文化旅游片区,区域影响力明显增强,旅游接待人数和旅游收入增长迅速,为全省旅游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定州以这次旅发大会为新起点,坚持创新驱动和文旅融合,积极研发文旅产品,大力开发康养生态等旅游新业态、新产品,不断提升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综合质量和效益,走出一条具有定州特色的全域旅游发展之路。
       张涛代表市四大班子向莅临大会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定州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我市历史文化资源和定瓷文化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召开定瓷文化产业推进会就是要以“瓷”会友,诚邀各界专家学者以“瓷”为媒,传播定瓷文化,促进产业发展,推动定瓷文化产业和旅游业深度融合。希望定瓷企业和研发团队在继承中传播,在传承中创新,不断丰富内涵,真正把定瓷艺术传承好、发扬好,创造和提供更多更好的定瓷艺术产品。
       开幕式上,举行了开元寺塔亮灯仪式,与会嘉宾观看了“花之瓷”主题演艺活动。
       本次定瓷文化产业推进会暨第四届定州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主题为“新机遇、新思路、新发展”。大会期间,与会嘉宾观摩了我市文化旅游重点项目,结合定瓷文化资源,共议推进产业融合、产品创新和模式革新的路径和方法,加快推动我市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