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大力度推进食药安全

时间:2014-09-15 14:02:3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见习生崔元戎)为全面做好农村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清风店镇全面部署,针对本镇实际,制订相关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做好食药安全,为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市作出积极贡献。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民参与氛围。将宣传材料分发到各村(街),每天早晨通过广播进行为期一周的宣传。在各村(街)醒目位置刷写有关食品药品安全的标语,全面提高广大群众的食药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强大的舆论氛围。
加大打击力度,根除食药安全隐患。组织专人对全镇超市、小食品作坊、空中快餐、食品加工点进行全方位检查摸排,共摸排超市93家,小食品作坊、食品加工点46家,空中快餐5家,对各负责人进行宣传教育,将食药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加大监督力度,全面跟进保实效。建立报告制度,各村监督员每周上报本村情况,有重大事件及时上报。镇食安办人员不定时到村(街)进行检查,发现问题上报镇领导及时处理。同时,与新闻媒体合作,跟踪报道本镇食药安全重点工作安排,加大媒体监督力度,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