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庞村镇清理秸秆、垃圾360余处

时间:2020-11-16 11:05:4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梦怡)庞村镇对秸秆禁烧工作做出细致部署,做到人员队伍强、宣传力度大、监督手段严、着火隐患少,坚决打赢秸秆禁烧蓝天保卫战。
       加强宣传动员,充分利用村大喇叭广播、镇集中广播、禁烧巡逻车、悬挂宣传条幅、微信推送禁烧信息等形式,广泛宣传秸秆禁烧政策法规和焚烧秸秆的危害,促进禁烧环保意识入脑入心。截至目前,共集中广播20余次,悬挂条幅70余条,微信平台推送信息5条,巡逻车全天候不间断宣传广播。健全禁烧期间巡逻值班制度,各村组建秸秆禁烧巡逻队,联合镇综合执法大队加大执法力度,坚持昼夜巡逻,确保发生火情后能够第一时间处理。对于焚烧秸秆、污染环境的违法行为,一经发现,依法从重从快严肃查处。截至目前,镇村两级巡逻人员共140余人,开展联合巡查20余次。对全域范围内的秸秆垃圾进行全部清理,及时消除着火隐患,共出动车辆70余车次,包括村干部、保洁员、志愿者在内的400余人参与秸秆清运,清理秸秆、垃圾共360余处。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