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庞村镇坚决打击各类环境污染问题

时间:2020-11-26 09:29:4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庞佳艺)今年以来,庞村镇全面贯彻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求,坚决打击各类环境污染问题,加快推进环保重点工程治理,全力保障各项环境保护工作深入落实。
       强化措施,全力做好环保督察工作,全面做好天然气整改工作。联合村干部督导天然气整改工作,做到一户不落,切实维护百姓取暖问题,维护生态环境。拆除违建,临时施工工棚等,对自然保护区内居民自建用房、蔬菜大棚等设施,在保障合法权益的前提下,分类提出退出方案,严格管控违法占地。严厉查处企业危险废物处置和批建不符问题,针对企业危险废物处置不及时,暂存量较少的问题,对企业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处置到位。全面清理整顿喷涂行业,取缔切割焊接等污染环境企业,并要求全部整改处理。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