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息冢镇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时间:2021-01-15 14:09:5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玉凤、通讯员刘立辉)息冢镇客观分析疫情防控形势,科学制定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该镇强化防控措施,健全完善镇村干部全员抓防控的“五有一网格”责任体系,严防疫情输入。强化宣传,悬挂条幅40条,发放明白纸5000余张,特别是通过微信群和大喇叭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让广大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密切关注外出务工及市外大学生等人员的返乡动态,特别是对从事冷链物流及销售、从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返乡等3类重点人群不间断排查,分别建立台账,全部落实物品、环境和人员核酸检测。全镇镇村干部全员在岗在位,同时招募年轻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和大学生志愿者500余名,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细化责任分工,强化管控责任。全镇13个村在出入口设置疫情防控服务点,严格扫码测温登记,24小时值班。各村安排流动巡逻小分队,及时劝阻群众扎堆聊天、聚会聚餐等。在全镇推行婚事推迟、丧事简办快办,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聚集。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