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大辛庄镇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2-01 13:37:4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庞佳艺、通讯员高冲)大辛庄镇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持续稳步推进。
       强化责任担当,狠抓任务落实,包片领导包村干部下沉到疫情防控一线,加强对各村疫情防控服务站的督导检查力度,切实做到履职尽责,筑牢思想防线。防控期间持续做好居民医保参保动员工作,包村负责人和村干部通过入户、打电话、微信群通知等方式,及时提醒未缴费村民参保;对重点服务特殊人群,上门办理登记,特别对高龄老人、新生儿参保进行重点宣传,确保全面落实好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工作。有序做好常态化筛查检测工作,检查冷链食品,包村干部每天排查各村进口食品、物品情况,尤其是对进口食品物品,采样做核酸检测。全体机关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积极引导村民支持和配合各项防控措施,形成了防控疫情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