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明月店镇开展安全生产排查行动

时间:2021-02-19 14:54:4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梦怡)明月店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行动,有效防范和控制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镇村干部深入各生产企业对其防疫措施、生产设施、电线线路、消防器材、设施设备维护保养和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等情况进行细致检查,督导企业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和安全隐患排查活动。各村燃气安全员、协管员走家串户,逐户检查壁挂炉和燃气管道,是否存在使用不当、漏气等隐患,保障燃气安全。同时对因电线老化等老旧房屋消防隐患进行排查,保证消防安全。各村食品协管员排查村内商店、饭店等是否存在非法加工、过期食品等食品安全隐患,保证食品安全。联合公安部门,利用测爆仪,对燃放烟花爆竹行为进行实时定位监控,加大整治力度。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