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砖路镇高质量完成春季征兵任务

时间:2021-03-25 10:21:4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庞佳艺、通讯员王明珠)砖路镇多措并举开展春季征兵工作。目前,共参军入伍8名,其中大学生4名,全面完成春季征兵任务。
       利用村村通广播、悬挂横幅、张贴征兵宣传标语以及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最新征兵政策信息,强化典型引领,增强广大青年学生依法服兵役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在全镇形成人人关心国防、人人支持征兵工作的浓厚氛围。对符合条件的适龄青年,尤其是在校生和应届毕业生进行逐户摸底,完善入伍意愿台账。同时,加强交流沟通,对前来咨询征兵事宜的群众耐心细致做好接待解答服务,为适龄青年网上登记兵役和应征报名提供便利。将征兵政策、征兵纪律和征集名单公开公示,主动接受社会和居民群众的监督,坚决杜绝不合格人员应征入伍,确保“好中选优、优中选精”。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