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息冢镇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

时间:2021-04-02 13:56:5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息冢镇深入推进农村环境卫生治理,在全镇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进一步提升村民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
       该镇机关干部全员参与,对机关大院和各村(社区)的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整治。通过喇叭广播、微信公众号等向辖区居民宣传普及公共卫生相关知识,营造全民共同参与、共同维护环境卫生的浓厚氛围,引导居民自觉改变生活中的不良行为习惯,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自愿参与到卫生整治行动中来。结合各村实际,聚焦房前屋后、广场、垃圾箱、主要道路沿线等重点区域,充分发挥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队作用,带动群众广泛参与,对卫生死角集中清理,对公共场所、公共设施、公共用品等进行全面消杀。同时,到田间地头进行防火巡视,认真落实秸秆禁烧工作部署安排。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