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叮咛店镇织密秸秆禁烧防护网

时间:2021-04-07 14:08:3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梦怡、通讯员解营)叮咛店镇多措并举开展秸秆禁烧工作,织密秸秆禁烧防护网。
       该镇将秸秆禁烧纳入网格化环境监管体系,层层压实责任,镇领导干部靠前指挥,各村书记主任亲自上手,坚持“打击处置与源头防控”并重,“日常巡查和视频监控”互补,把工作重点从“发现后处置”转变到“提前防控”上来,建立形成更加有效的“提前发现、提前处置”工作机制。充分利用公众号、村内广播、张贴宣传标语等方式,深入宣传秸秆垃圾禁烧的重要意义,做到禁烧宣传不留盲点和死角,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舆论氛围,增强群众对秸秆垃圾禁烧的认识,提高守法意识。组织开展日巡查、周调度巡查工作,形成高压严管的禁烧态势,对每日巡查情况开展“回头看”,逐一核查各项工作是否到位,发现问题就地整改。落实举报奖励制度,切实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局面。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