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叮咛店镇:突出“实”“干”“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时间:2021-04-21 13:51:0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见习生吕兴业)叮咛店镇牢牢把握“实”“干”“效”三字诀,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为民的实际成效。
       坚持“实”字为要,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通过线下发放各类党史书籍,组织播放革命电影,举办党史学习座谈会等,增加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热情;利用微信公众号宣传党史知识,举办知识竞赛,开设党史微党课、微论坛,充分利用农村“互联网+大喇叭”云广播技术,将“学习强国”平台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有声书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音频,通过无线广播喇叭传递到每名党员干部心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坚持“干”字当头,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按照市委确定的“1368”发展布局和“十四五”规划纲要,扎实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三基”建设年活动,结合当前国土绿化、爱国卫生运动、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春风送暖”实践行动,动员全镇党员干部积极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助推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坚持“效”字着力,激励机制建起来。以“学习强国”平台为抓手,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各村党员学习党史,对学习积分排名前十的党员进行奖励,激发党员学习的热情。各村党支部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春风送暖”实践行动,设立优秀党员风采专栏,加深党员荣誉感、使命感,激励党员以“主人翁”的姿态发扬担当精神,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