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号头庄回族乡全力做好夏季秸秆禁烧工作

时间:2021-06-15 09:55:1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梦怡、通讯员白宁)即将进入夏季秸秆垃圾禁烧工作重点时段,号头庄回族乡分解任务,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圆满完成夏季秸秆禁烧任务。
       对禁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化责任分工,细化责任范围,严格按照禁烧要求落实禁烧责任。加强宣传引导,各村在重点位置建立秸秆禁烧指挥部,配备铁锹、灭火器等灭火工具。同时,利用村喇叭循环播放禁烧音频,电子LED屏滚动播放禁烧标语,悬挂禁烧条幅50余条,发放禁烧宣传手册8000余份,广泛宣传露天焚烧的危害。建立曝光台,广泛收集群众举报线索,公开曝光对违法焚烧秸秆垃圾行为人的处理情况。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加强网格区域的日常巡査排查工作,特别是在重点时段,在日常巡査排查的基础上,各村成立应急小分队,定区定岗、全天候全覆盖巡查,确保“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