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杨家庄乡组织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时间:2021-07-06 09:34:4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日前,杨家庄乡组织60余人,在东马家寨社区进行了防汛应急演练,切实做好汛期防灾减灾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本次演练从实战角度出发,主要涉及预警发布、堤坝加固和群众转移安置三个科目。演练过程中,做到了应急物资调配到位,紧急疏散到位,应急抢险措施到位,技术支持到位,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各项工作均在预定时间内完成。
       通过演练,提高了乡防汛指挥部应对防汛突发事件的应急响应、指挥协调、现场处理、物资保障等能力,检验了防汛应急预案和措施的可行性。同时,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防灾减灾及应急抢险救援意识,进一步掌握了防洪防汛安全知识,增强了自救互救能力,提高了全乡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和处置水平。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