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子位镇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书画展

时间:2021-07-20 09:39:5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珍珍)近日,子位镇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书画展,以书画启迪思想、陶冶情操、温润心灵,表达了广大书画艺术爱好者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挚爱之情。
       本次活动共展出书画作品100余副,即兴创作书法作品30余幅,绘画作品10余幅,作品紧密贴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集中体现了广大书画艺术爱好者对党的无限热爱、对改革开放建设成就的歌颂和对幸福生活的赞美,充分展示了新中国逐步走向国富民强的伟大成就,弘扬了团结进取、昂扬向上的时代精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艺术性。
       前来参观的党员群众和学校师生驻足欣赏、赞叹不已。大家纷纷表示,作品充分体现了书画爱好者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为人民创作、为时代着墨的爱党情怀,让大家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热情,也更加坚定了学党史、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书画展举办期间,为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